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未来将量产 别克Avenir概念车国内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3:29:00

  在上海车展开幕前夕的通用品牌之夜上,别克Avenir概念车迎来了其亚洲首秀,新车曾于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发。Avenir概念车定位为别克全新旗舰车型,集成了别克众多的最新科技配置,设计方面也展现出别克未来家族式设计理念。据最新消息,新车有望在未来推出量产版。



  此款全新概念车设计手法大胆夸张,拥有精雕细镂的造型,整体风格透露着豪华运动的气息,与其定位十分吻合。新车继承了别克家族经典的直瀑式格栅设计,采用了LED光源的前大灯组则非常犀利、时尚。Avenir概念车在保留了别克传统元素的同时,融入现代时尚感,经典的双掠峰车身和游艇式尾部令整车格外吸引人。



  内饰方面,设计科技感十足。采用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搭配全液晶屏仪表。中控台上集成了一块12英寸的彩色触控显示屏,下方设计十分简约,一体式造型设计给人感觉十分独特。此外,后排还将配备有多功能娱乐系统。同时内部采用2+2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别克Avenir概念车将搭载新一代V6直喷发动机,其拥有主动燃油管理技术(自动闭缸技术)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具有拨片换挡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未来将量产 别克Avenir概念车国内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3:2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