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视频】三脚猫说车 吉利博瑞的“ABC策略”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7:19:14 图片作者:邱斌恒

吉利博瑞

售价:11.98-22.98万元

定位:B级车

尺寸:4956/1861/1513mm,轴距为2850mm

动力:1.8T/2.4L/3.5L

竞争对手:迈腾/雅阁/帕萨特


青主:

相信这是一部让所有见到它的人都会动容的车;如果你再开一会儿,就会吃惊;等到你被告知,2.4升6AT手自一体标准型价格只有11.98万元的时候,你会恐怖——替所有合资品牌。吉利自己把对手锁定索八、K5、迈锐宝这样的所谓的“屌丝三宝”,事实上,博瑞是一款准C级车——它的轴距是2850mm,标准的B级车轴距一般是2750-2800mm,论尺寸,它的同级车是丰田亚洲龙、起亚凯尊、别克君越;论配置,它的对手是奔驰、宝马、奥迪这样的豪华车,论价格,它的对手是卡罗拉、速腾、朗逸、福克斯;合资A级车的价格、准C级车的标准、豪华车的配置水平、世界级的设计,不买博瑞,唯一理由只能是——它是吉利!博瑞之后的吉利,这种变化,是从“吉龙”到“古龙”、从“全庸”到“金庸”。今后的吉利,会是一部越来越精彩的大剧,大家等着看!啧啧,孙晓东走早了,可惜!


袁启聪:

博瑞最近火得不行,我甚至觉得有些过了,你我都被牵扯进一个怪圈,媒体公众集体欢腾,又是长志气又是雪前耻的,还说博瑞如果失败,本土品牌下一次突围得到30年后云云,各种上纲上线,不少人被这些奇怪的情绪绑架,身不由己。我劝大家冷静一点,不就是一部车吗?充其量就是一部符合世界普遍标准的国产车。我想问问:造一部符合世界标准的新车,这不是很应该的吗?为什么同样的事情,本土品牌去做,就特别了不起?还不是因为大家潜意识就把本土品牌看低一线,一直带着有色眼镜罢了。


袁启聪:

   我不想再多嘴博瑞究竟有多好,大家已经听得太多,我更希望,什么时候本土品牌再出一部优秀的新车,大家都能冷静,用客观、专业、理想的标准来评价,关键是,这套标准是唯一的,如果是同级别新车,对奔驰是这样,对吉利也是这样,那就是真正进步了。


贾佳:

我觉得很多购车者也许会在买下它的第一时间,抠掉尾部的“吉利”和“博瑞”两个标识,还有翼子板上韩流式的T-GDI,我们都知道那就是缸内直喷。不过不得不说吉利博瑞算是一款非常颠覆的自主品牌车型,这段时间有很多很多自主品牌轿车,包括合资品牌都是主打配置和动力,但是相比于合资品牌而言,很多自主品牌车型虽然配置一样很丰富,包括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等等等等,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多而杂。好车并不代表把这些高端的配置放在一起就可以,做工和整车的质感就是自主品牌一直缺少的东西。


贾佳:   

吉利博瑞这款车,所有的高端配置都很贴合地放在他该放的位置,并不显得突兀。而且整车的接缝,焊点,包括倒车雷达的孔洞处做工都十分到位。这一点上就是博瑞领先于其他自主品牌,甚至是很多合资品牌的地方。他是很颠覆性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视频】三脚猫说车 吉利博瑞的“ABC策略”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7:19: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