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新款迈锐宝上海车展首发 引入全新家族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6:50:19

        【上海车展】4月19日,上海车展前夕,雪佛兰新款迈锐宝正式发布,新车在外形、内饰设计上换装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



        虽然这款新车叫做“全新迈锐宝”,但此次国内发布的新款迈锐宝与海外版“瘦身成功”的迈锐宝并无关系。从外形看,雪佛兰新款迈锐宝最明显的变化集中在车头部分,而新车的整车尺寸、尾部设计以及整体线条等都与现款车型相似。简言之,新款迈锐宝只是做出微调。



        新款迈锐宝一体式格栅有强烈的整体感,修长的镀铬装饰条营造出动感简约的视觉效果,新车前大灯采用水滴形造型,与车头风格相呼应。前雾灯同样采用全新家族设计,灯组外围还增加了“L”形镀铬装饰。



        新款迈锐宝的侧面线条、尾部线条都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5/1854/1474mm,轴距为2737mm。



        新款迈锐宝的尾灯更具整体性,两个U型的内部灯组延续了之前的设计。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款迈锐宝上海车展首发 引入全新家族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6:50: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