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科幻运动战将 日产新蓝鸟量产车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6:25:07 图片作者:何文东

     在上海车展的日产展台,一辆外形科幻的蓝色轿车吸引了无数镜头。它就是一直备受关注的日产新蓝鸟量产版。同时,此次亮相也是其全球首发,并将由东风日产进行国产。该车由日产中国设计中心(NDC)与日产全球设计中心(NGDC)协作完成,外观造型非常大胆,突破了常规轿车的设计理念。猫哥将带大家从头到尾鉴赏这台车的外观。



      新蓝鸟定位运动紧凑型轿车,以年轻车主为主要消费群体,但售价和动力信息均未在车展公布。猫哥估计,广汽丰田雷凌、上海大众凌渡将是新蓝鸟的竞争对手,故在定价方面,新蓝鸟也将会参考对手的价格。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科幻运动战将 日产新蓝鸟量产车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6:25: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