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未来豪华雏形 英菲尼迪Q80Inspiration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6:15:03 图片作者:谢翀

       【上海车展】4月20日,上海车展英菲尼迪展台,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亚洲首发,该车是未来英菲尼迪品牌豪华四门轿跑车的雏形,最快会在2019年量产,该车型称将竞争对手锁定为保时捷Panamera。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概念车整体采用了时下运动车型流行使用的溜背式造型,整体线条如行云流水般通畅,前脸造型则是英菲尼迪现有的家族式前脸。此外,该车还取消了车外后视镜,对于驾驶者,抬头显示器可将重要的信息清晰投射在驾驶者可以平视的挡风玻璃之上。大灯的设计也十分特别,像极了一对翅膀。车身尺寸上,Q80 Inspiration长宽高分别为5052×2027×1350mm,轴距3103mm,22英寸的轮圈则采用了轻量铝合金材质。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的内饰造型极具未来感,方向盘为平底,并且宽度相对于普通车型略宽,位于中控台下方的屏幕则完全取消了按键,整体视觉感受十分简洁且具有科技感。此外,该车采用对开式车门设计,搭配“4x1”的座椅设计,并且采用了碳纤维、铝、真皮等众多高端材质。Q80 Inspiration的全景天窗一直从前风挡延伸到后窗,车顶及车窗均由轻量化隔音玻璃打造而成。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3.0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330kW,电动机最大功率73kW,其综合输出功率为405kW,综合最大扭矩为750Nm,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器,采用四轮驱动系统。官方称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并且综合油耗为5.5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未来豪华雏形 英菲尼迪Q80Inspiration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6:15: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