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亮相 定位紧凑SUV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5:41:43 图片作者:李珊

  【上海车展】本届上海车展上,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全球首发亮相。这款概念车定位为紧凑SUV,造型与雪铁龙C4 CACTUS一样有很浓厚的跨界风,这也预示着雪铁龙未来的设计走向。

  外观方面,雪铁龙AirCross造型采用了独特设计的大灯,非常个性。前进气格栅贯穿了整个车头,与大灯相连接,雪铁龙人字标融入其中,这是雪铁龙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侧面的跨界风更为浓烈,黑色的轮眉与网格状的侧身包围很动感。

  车尾的排气管与黑色保险杆融为一体,“回”型尾灯,整体造型简洁饱满。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为4580/2100/1730mm,轴距2800mm。


  内饰采用了橘黄色涂装,布局很有前卫,中控台和仪表盘都配备了12英寸的液晶屏,很有科技感。另外一个比较有特点的是,该车采用了带手写功能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还配备HUD抬头显示系统。



  动力方面,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搭载了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最大扭矩2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5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


  据悉,该概念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公里为50km,家用插座充电3个半小时可充满。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4.5秒,百公里油耗1.7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亮相 定位紧凑SUV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5:41: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