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绅士也暴力 捷豹F-TYPE AWD上海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5:13:10 图片作者:谢翀

       【上海车展】4月20日,上海车展捷豹展台,F-type AWD亮相并上市,该车在约半年前的洛杉矶车展就已首发,而目前国内的售价为102.8万元-160.8万元。

       外观方面,它的外形设计与目前国内在售的后驱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相比于普通版本,除了四驱系统外,改良后带进口的发动机舱盖、运动外观套件、专属的19英寸Volution银色铝合金轮圈,而车尾的“AWD”标识则显示了其特别的身份。

       内饰方面,该车基本和F-type R车型保持一致,此次拍摄车型的红色内饰也刚好突出了该车的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的车型动力,捷豹F-TYPE S四驱版搭载的是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F-TYPE R四驱版则配备的是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而据官方数据表示,F-TYPE R四驱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比后驱车型提高0.1秒,达到4.1秒,且极速能达到300km/h。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绅士也暴力 捷豹F-TYPE AWD上海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5:13: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