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科幻外观+全新理念!标致Quartz概念车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5:12:45

  在上海车展上于中国首发的标致全新概念车Quartz。新车于去年10月的巴黎车展期间首次亮相,是一款Crossover车型。该车采用混动系统。

  标致Quartz概念车于2014年巴黎车展全球首发,2015上海车展展出时更换了新的涂装,已增加中国消费者的新鲜感,除了车尾部为铁灰色以外,全车的主色调为亮蓝色,相比之前的银灰色,这两种颜色的搭配使这辆概念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整个前脸的造型和车灯的形状对比非常强烈,头灯细小狭长,前保险杠两侧不规则七边形的进气口显得非常宽大,与狭长的头灯搭配在一起看,前脸的X型造型非常明显,红黑间隔的网状格栅则增加了前脸的亮点。

  Quartz概念车是基于EMP2平台打造而来,新车造型夸张,极具科技感。前脸部分,网状格栅符合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两侧LED前大灯样式较窄,内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Quartz线条流畅,采用溜背式设计和剪刀门。标致还为Quartz概念车配备了23英寸多辐轮圈。 

  标致Quartz采用了标致的i-座舱设计,4个座椅都是桶形设计,内饰中还使用了由回收塑料瓶制成的“数字化纺织织物”,以体现环保概念。

  动力方面,标致Quartz概念车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两个最大功率85kW的电动马达与一台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其中两个电动马达将分别驱动前轮与后轮。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并具备限滑差速器。新车还有三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包括纯电动模式、混动模式以及单电机启动模式。在纯电动状态下,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0km。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科幻外观+全新理念!标致Quartz概念车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5:12: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