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君威之下英朗之上 别克全新威朗外观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4:42:50 图片作者:邱斌恒

       消费者越来越个性化的需求也让汽车消费市场越来越细化,别克也在不断扩充产品线来顺应这一趋势。本届上海车展上,别克全新中级细分车型——威朗进行了全球首发。这款车型瞄准的是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级和中级车中间的细分市场。猫哥也在今天为大家带来了威朗的外观实拍。

       如同其名字一样,全新威朗是一款定位为“君威之下,英朗之上”的车型。它的外观很“别克”,一些配置如前6后6驻车雷达、四门无钥匙进入等让其在前后夹击中依然有比较突出的竞争力。关于内饰的更多细节,则要等到该车正式上市时才会发布。之前全新英朗的官方指导价调低,估计也是为了给威朗腾出市场空间。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君威之下英朗之上 别克全新威朗外观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4:42: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