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最快量产SUV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亮相上海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4:09:34 图片作者:谢翀

       【上海车展】4月20日,上海车展路虎展台,号称最快量产SUV的路虎揽胜运动版SVR亮相,在之前路虎全国经销商已经开始销售该车,官方指导价为229.8万元。

       外观方面,车迷们仍然可以一眼认出这是一台路虎揽胜,但仔细看会发现,揽胜运动版SVR的整车姿态比普通版更低,而车身的性能套件包括前后保险杠和侧裙等都突出了该车的“杀气”,前翼子板上还采用了镂空的设计,打造出额外的通风口,而车尾部的大尺寸的扰流板为车提供强力的下压力,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尾部扩散器和四排气管。新车采用了21寸多辐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该车的内饰和揽胜运动版并无大异,质感仍然精致无比,并在中控台上运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座椅也是包裹性极佳的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揽胜运动版SVR搭载了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05kW,最大扭矩680Nm,相比普通版车型分别提升了30kW和55Nm。匹配全时四驱系统和一台经过运动化调教的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经过重新调教后的四驱系统可以更加精准的控制扭矩分配,与动态差速锁一道进行动力分配。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铝制运动型悬挂以及Brembo刹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最快量产SUV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亮相上海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4:09: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