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视频】三脚猫说车 传祺GS4本土大跃进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4:08:02 图片作者:张翼

传祺GS4

售价:起售价10万元左右

定位:紧凑型SUV

尺寸:4510/1852/1677mm,轴距2650mm

动力:先期推出1.3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年底再增加1.5T版

竞争对手:哈弗H2/长安CS35/广汽本田缤智


青主:

据说这款车的对手是江淮瑞风S3、长安CS35等,这有点欺负人,因为GS4要大多了,GS4的轴距是2650,它锁定的几款本土品牌对手都是2560,整整差了一个级别。这款车的真实尺寸其实更接近CR-V、RAV4这样的中级SUV,这也是传祺一贯的以大打小的策略,加上漂亮的外观,可以媲美合资品牌的动力总成,青主觉得GS4将不只是其他本土品牌需要面对的一个强劲对手,甚至,一些合资品牌也要认真对待这款车,否则的话,很可能秦失其鹿,而传祺得之。以前传祺的车油耗偏高,但这款车采用1.3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非常省油,油耗差不多是同级车中最低的。别担心动力,排量虽小,动力可不弱,101千瓦呢!


袁启聪:

网络上已经有GS4的许多消息,经常能看到这样一句话:“GS4已经有很大进步,可以媲美合资车型……”。我特别烦这样的“万金油”式说法,表面上没错,但潜台词就是觉得本土品牌低人一等,哪怕品质差一些,也是可以原谅的。都什么年代了?为什么一说起本土品牌汽车,就“进步很大”个没完?还想当然地把它们定位在低于合资品牌汽车的层次上,这样八股的,不与时俱进的评价,不但不能“照顾”本土品牌,而且是有害的!不信看看GS4,我认为它完全可以和同价位的,任何国际品牌对手比较,不止不输,还处处有亮点,很对口味的。


黄轶:

根据一个中国品牌公关部高管的说法,我们中国品牌车型从来都不缺配置,仅仅是品牌不占优势。从这话中不难发现,这话中饱含委屈。好像言下之意是,我们的车根本不比合资品牌差,凭什么卖不过人家。但现实情况就是,即便中国品牌的车型做的再好,短时间内也很难超越合资品牌,理由就是“逼格”不够高。

得知这款车的动力总成为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时,我认为这款车还是值得一看的,至少传祺在动力总成方面是与时俱进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视频】三脚猫说车 传祺GS4本土大跃进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4:08: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