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全新smart fortwo上海亮相 或8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3:14:13 图片作者:谢翀

       【上海车展】4月20日,上海车展奔驰展台,新一代smart fortwo正式亮相,新车更时尚、圆润,科技感十足。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引入国内,或于8月开售。

       在经历了长时间的引进中国市场传闻以后,新一代的smart fortwo真的要来了,现款smart在多年以后的今天撬开了个性车型的细分市场,让很多消费者愿意买两座的A00级车型,全新一代smart fortow势必会再次掀起购买热潮。

       外观方面,新一代Fortwo轮廓与现款车差别不大,但源自于forvision概念车的一些新元素,新车还的提升和变化可圈可点。相比现款车型,新smart fortwo的外观造型更加圆润、视觉效果也更加饱满,更大的Logo为其增添了些许运动气息。新车的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雾灯也变为圆形,而尾灯则为LED一体式光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比现款的宽度增加了10cm左右,达到16mm,因此在高速行驶时会更加稳定,也有更好的碰撞吸护能力。

       内饰方面,全新smart fortwo采用了“循环”的灵感理念,中控台为悬浮式设计,并且运用了大量的圆形设计元素,看上去更加“萌”,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手感出色,视觉效果也相当好。

       动力方面,smart fortwo将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0.9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2kW,峰值扭矩91Nm;0.9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峰值扭矩为135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新smart fortwo上海亮相 或8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3:14: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