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全新楼兰上海车展实拍 颜值爆表或将大卖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2:45:22 图片作者:何文东

     上海车展首日,新一代国产楼兰亮相日产展台。与年处北美车展亮相的车相比,该车外观并未发生太大变化。相比老款车型,新一代楼兰外观可谓颜值爆表。更重要的是,此次亮相的车型搭载了日产混合动力系统。虽然价格及上市时间尚未确定,但猫哥估计,凭借突破性的外观设计以及多样化的动力组合,新一代楼兰或将夺回中型SUV市场的大量份额。



      都说第一印象很重要,猫哥在看到新楼兰实车时,已经被它的外观俘虏。内心不禁感叹:这才是日产的设计!也许是老款车型的外观太不讨人喜欢了,这次新款车型的出现,让人对其外观印象提升不少。由于展台不提供内饰拍摄,故猫哥将为大家带来详细的外观品鉴,请看图文介绍。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新楼兰上海车展实拍 颜值爆表或将大卖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2:45: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