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绅士也动感 全新捷豹XF亚洲首发 或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2:36:30 图片作者:谢翀

       【上海车展】4月20日,上海车展捷豹展台,旗下全新一代XF车型亮相,完成其亚洲首秀。新款捷豹XF外观更加时尚、霸气。据悉,新车最快将在年内上市。

       中国的C级豪华轿车市场的庞大程度足以让捷豹也不敢掉以轻心。全新的XF的引进就可以视为捷豹要带来一款有竞争力,可以推进销量的车型。只是这款车型的市场号召力未必如厂家希望的那样,能在市场上带来太大的冲击。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XF前脸轮廓圆润饱满,车身线条一贯的优雅流畅,不过,拥有大尺寸进气口的前保险杠还是赋予新车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该车的前大灯加入了LED灯带,视觉效果科技感十足。总而言之,全新一代XF的外观造型依然会是一大卖点。车身方面,新一代XF相比老款车型长度缩短了7mm,车身高度降低了3mm,而新车的轴距则增加了51mm达到了2960mm。新一代XF针对车身进行了轻量化处理,使新车的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减轻了190kg。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XF相比于现款捷豹XF的内饰变化较大。新一代XF内饰多采用黑色元素,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下方有字母S的标识。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由黑色钢琴烤漆和木质饰板装饰,看起来豪华又不失运动感。另外,新车依然采用现款的旋钮式换挡结构,但在按键布局上有所改动。

       动力方面,据之前消息,全新一代XF将提供多种多利配置以供选择,其中汽油机方面,新车或搭载2.0T发动机以及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 发动机最大功率176kW,3.0T发动机则有249kW的最大功率。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绅士也动感 全新捷豹XF亚洲首发 或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2:36: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