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换成“马丁”脸 新款福克斯或5月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2:22:58 图片作者:李珊

  【上海车展】4月20日,上海车展E11馆福特展台,新款国产福克斯正式亮相,新车采用福特家族化的"马丁"脸设计,并将提供1.6L和1.0T、1.5T三种排量车型。长安福特方面表示,新车计划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


  新款福克斯的车头换上了与蒙迪欧相若的家族面孔,更值得关注的是新增了1.5L涡轮增压车型,动力比现时的1.6L与2.0L都强。同样的发动机已经搭载在翼虎身上,但是翼虎车身更重,感觉动力并非特别强大,放在福克斯身上估计更恰当的发挥其运动的特性,也开始有小钢炮的味道了。


  外观方面,全新福克斯采用了家族风的“马丁式”前脸,并提供两种进气格栅可选,一种是熏黑的网格状造型,另外一种是镀铬的多横幅造型,新车的前大灯有了全新的设计,变得扁平,内部还加入了镀铬饰条,看起来十分犀利。尾部整体变化不大,只有下保险杠加入了蜂窝状格栅设计,很显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福克斯方向盘由现款的四辐是变成了三辐,方向盘上的操作按钮也经过重新设计。中控台上实体按键数量明显减少,功能整合入加大了的液晶触屏,整体风格相比起现款更简洁。

  新车的配置大有升级。全新福克斯中控配备了8英寸显示屏,并是首款配有最新SYNC系统的福特车型。这套SYNC系统含有导航、蓝牙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全新的主动泊车辅助功能,将大幅降低停车入位的难度。

  动力方面,新款福特福克斯将搭载1.0T(94kW)、1.5T(135kW)涡轮引擎以及1.6L(94kW)自然吸气引擎。传动方面,由之前的6速双离合变成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系统方面,依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换成“马丁”脸 新款福克斯或5月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2:22: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