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续航320km 雪佛兰Bolt概念车全球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2:00:17

  在2015上海车展上,雪佛兰Bolt EV概念车正式发布。该车是雪佛兰旗下全新纯电动概念车。该车是基于雪佛兰Sonic(即国内爱唯欧)的Gamma Ⅱ全球小车战略平台打造,其最大续航里程约为322公里,上市后将与宝马i3等同级别车型相竞争。据悉这款新车的量产版车型有望在2017年推出,扣除7,500美元联邦税收抵免之后,售价约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61万元)。


  外观方面,雪佛兰Bolt EV概念车基于Sonic打造,外观设计除了采用家族式元素之外,还进行了新的尝试。进气格栅及头灯造型都相当富有科技感。它的头灯采用双“U”型LED光源,后视镜也加入了LED光源转向灯。该车的车身侧面线条平滑流畅,车顶带有全景天窗。其车尾的一体化尾灯设计富有宽厚的视觉效果,而且很符合当下流行趋势。



  内饰方面 ,Bolt EV概念车采用一体式布局,雪佛兰Bolt EV概念车内饰配色采用了黑白的搭配,十分简洁。中控台上的10英寸电容触摸屏融合了大量传统按键。除了具备常规的GPS导航和影音播放以及蓝牙系统外,还可通过中控显示屏查看车辆动能信息。



  动力方面:雪佛兰Bolt EV概念车采用了纯电驱动,据悉其续航里程预计超过200英里,约合322公里。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续航320km 雪佛兰Bolt概念车全球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2:00: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