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保时捷Boxster特别版价格公布 售价74.7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1:23:11

        【上海车展】保时捷在上海车展前夕,公布了Boxster Style Edition车型的售价为74.70万元,新车采用专属打造而来。



        外观方面,Boxster Style Edition采用了大尺寸进气口与经典造型的翼子板,并且在车门后方设计有侧进气口。此外,其还配备了带有动态照明系统 (PDLS) 的双氙气大灯、车身同色滚翻防护杆、19英寸双五辐轮圈以及运动型排气管。



        内饰方面,Boxster Style Edition在迎宾踏板、方向盘等上印有“Style Edition”标志,并在头枕上印有保时捷的LOGO。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了运动型方向盘,并配备有定速巡航、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以及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Boxster特别版搭载2.7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0-100km/h加速度时间为5.7秒。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保时捷Boxster特别版价格公布 售价74.7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1:23: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