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国产第二代起亚K5外观调整 有望年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1:20:32

        【上海车展】东风悦达起亚第二代K5亮相本届上海车展,新车在外观、尺寸和内饰方面有所调整,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此次来到上海车展的国产起亚全新K5,前脸采用了起亚家族全新设计风格,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中网设计,且与前大灯组相连,更加扁平化,增加了前脸整体感。同时保险杠下部格栅延伸出一根镀铬装饰条,两侧还拥有辅助进气口。


        全新K5拥有修长的后车窗设计,预计轴距有所增加,从而将提升后排乘客的空间享受。尾部方面,高高隆起的尾翼突出动感。



        目前,国产新一代K5动力部分厂家还没有公开,而在海外市场上改款车型搭载的是1.6T、2.4L以及2.0T三款汽油发动机。此外,新车将在海外市场推出一款搭载1.7L CRDI发动机的柴油版车型以及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国产第二代起亚K5外观调整 有望年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1:20: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