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55.8万起!起亚旗舰车型K9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1:09:34

  在此次上海车展中起亚豪华旗舰车型K9正式上市,这款K9由欧洲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精心设计,采用前置后驱,搭载Lambda 3.8L GDI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竞争对手为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售价为55.8万起。


起亚k9:重在提升起亚品牌


       车身够大,尺寸够长、动力强劲,配置也很高,K9无疑是辆奢华的好车,但它进军高档豪华轿车市场想分得一杯羹并非易事,毕竟ABB在中国有深厚的市场基础和品牌影响力。对于豪华轿车而言,除了价格因素非常讲究品牌,起亚K9上市的目的重在提升起亚的品牌,无疑是非常睿智的做法,它让我们看到了起亚技术的全面提升和品牌快速崛起的实力。


起亚K9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典雅版55.80
豪华版58.80
尊贵版69.80
旗舰版75.88

  起亚K9采用了起亚家族设计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其前大灯装配了全LED光源,整体前脸造型给人感觉庄重而大气。同时,这款车的车身侧面线条大胆醒目,具有鲜明个性而不是豪华庄重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5mm/1900mm/1490mm(1485mm),轴距为3045mm。

  内饰方面,起亚K9拥有12.3英寸TFTLCD豪华仪表盘、16向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10向电动调节副驾驶、Nappa高级真皮座椅,后排集成控制VIP按键,一键开启尊崇礼遇。由音乐厅级音响专家Lexicon专门量身定制的17支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再现殿堂级音乐体验。9.2英寸第二排娱乐系统,营造私人影院般的后排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作为起亚首次采用前置后驱动力系统的车型,K9搭载了3.8L V6 G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46kW,最大扭矩为395.2Nm。从动力、操控的角度来说,K9与其强调的高档豪华座驾的定位没有太多偏差。

  同时起亚汽车为了表示K9作为其全球化战略下的旗舰车型,其服务标准上得到了更大的优化:

1·二手车价值保障服务,保障残余价值率: 1年80%,  2年65%, 3年45%,保障车辆的卓越价值。

2.在新车购买一年内,如果发生对方责任占50%以上的事故,且维修费用超过车价的30%以上情况,可享受新车更换服务。

3·车辆保修期间,可享受20次免费保养和10种免费易损件更换。此外,5年内,可享受“五年不限公里数保修”服务以及一年两次往返200公里内的上门取送车服务。

让车主实实在在感受到起亚汽车高端品质的真切服务。

  近两年韩系汽车在中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这也增加了韩国厂商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从而愿意将更多重磅车型投放到中国。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55.8万起!起亚旗舰车型K9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1:09: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