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中期改款CR-V上海车展上市 售价18.9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1:02:04

        【上海车展】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中期改款CR-V正式上市,售价18.98万-24.98万元。新车外观有了小幅改动,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2.4L排量的地球梦发动机,并且全系换装了CVT变速器。


中期改款CR-V推6款车型
车型售价(万元)
2.0L LXi 都市版(两驱)18.98
2.0L EXi 风尚版(两驱)19.98
2.0L EXi 风尚版(适时四驱)20.98
2.4L VTi 豪华版(两驱)22.98
2.4L VTi 豪华版(适时四驱)23.98
2.4L VTi-S 尊贵版(适时四驱)24.98


        外观方面,改款CR-V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前进气格栅设计改变和镀铬饰条延伸的曲线相比老款更加时尚,灯带式日间行车灯成为全系标配,雾灯形状也经过重新设计并加装了镀铬装饰框,整体视觉非常时尚动感。



        车尾的变化也并不大,最显眼的一处就是粗壮的镀铬饰条,后包围上的银色护板,雾灯位置上移,整体的曲线设计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内饰方面,改款CR-V由于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无论观感或者触感留给人的第一印象相当不错。配置方面,新车的顶配车型增加电动尾门和18寸飞镖轮毂,高配车型增加中央多媒体大屏幕和盲道检测功能,中高配车型增加一键启动功能。



        动力方面,改款CR-V将继续采用现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新增一款本田最新2.4L地球梦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245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根据工信部公布的燃油消耗标识显示,2.4L车型油耗也只有7.4L,对于一款SUV来说表现比较出色。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期改款CR-V上海车展上市 售价18.9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1:02: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