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传祺GS4亮相上海车展 售价9.9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2:40:26

        【上海车展】4月18日,广汽传祺全新紧凑级SUV——传祺GS4在上海车展前夕正式上市,新车先期推出1.3T版,提供8款车型,售价9.98万-14.68万元。年底再增加1.5T版车型。



        这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车型,不俗的动力总成,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全新的家族外观,都让GS4有较强的竞争力面对本土对手以及合资车型,剩下的车型定价问题将是GS4在上市前最让人值得期待的事情。



        作为传祺的第二代车型,GS4有着明显的家族元素。从前脸进气格栅开始,“凌云翼”的设计就代表着壮志凌云的愿景,前大灯集成的转向灯有“飞去来器”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车身侧面两条错开的腰线,把GS4的运动风格表露无遗,圆润饱满的尾部令人眼前一亮。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轴距为2650mm,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错的优势,尤其是车内横向空间。



        GS4的内饰设计师来自于兰博基尼汽车,所以我们看到了带有强烈运动气息的六边形设计元素,融入到了GS4的内饰中。



        另外,设计师并没有大面积的采用银色饰条作为装饰品,而是巧有心思地把银色饰条布置在8寸显示屏以及部分按键的周围作为衬托,不管是视觉效果还是整体质感都非常不错,很大程度提升了GS4的内饰格调。


        传祺GS4搭载了一款全新1.3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202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还是不错的。油耗方面,GS4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底,GS4还会推出1.5T版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传祺GS4亮相上海车展 售价9.9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2:40: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