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传祺GA8轴距超奥迪A4L 今年8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09:44:46

        【上海车展】本届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正式发布旗下首款C级车——GA8,新车基于传祺全新平台打造,外观高端霸气,轴距达2900mm,超过了奥迪A4L2869mm的轴距。预计新车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起步价超15万元。



        传祺在轿车领域的研发可谓不遗余力,在推出了第二代车型GA6以后,强攻C级阵营的GA8概念车也在本次上海车展露面,相信量产版的推出也在不久的将来,这是一款广汽在与合资企业中的陪跑中,自己摸索出来的一款全新车型,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传祺GA8由广汽研究院首席造型总设计师张帆领先设计,新车的原创度非常高,身材比例很协调,整体延续了传祺家族式“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形象和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



        传祺GA8将配备全LED大灯、融合传祺“G”型标识的光导LED尾灯。



        内饰方面,GA8采用米色内饰,座椅和车门饰板上使用了菱形缝制的设计,视觉效果非常棒,有豪华车的感觉。中控台有一条带木纹的饰条配合镀铬条穿过,上黑下米的双色视觉效果非常棒。



        目前,传祺GA8的动力信息还未公布,一猫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传祺GA8轴距超奥迪A4L 今年8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09:44: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