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颜值高于CC 大众C Coupe GTE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01:05:09

       在上海车展开幕之际的晚上,大众集团举办了大众之夜活动。在活动现场,大众集团下的多个品牌车型携旗下的新车纷纷亮相现场。最受国人所关注的,应该会是大众品牌的C Coupe GTE车型。


       这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车型,所以在外观上也融入了很多国人喜爱的元素。中网使用了三辐式的设计,还延伸至两侧头灯组的下方,使得前脸整体看上去足够的优雅稳重。前保险杠两侧U型LED灯设计增加视觉上的延展性。


       流畅硬朗的线条贯穿整个侧面,从头灯延伸出来的腰线如刻画般深深地烙在上面,并一直持续到尾灯处。大尺寸轮毂和环绕整车的镀铬饰条相互搭配,呈现出高级与精致感。车尾的设计消费者应该很熟悉,和帕萨特以及迈腾上都有一定相似度。双层式LED灯带为尾部的设计增色不少,一直延伸至车侧的线条带有硬朗之感。


       内饰设计极具科技感,同时不失简洁明快。细细品味还会发现设计里面还带有现在大众浓浓的家族化元素,中控台被一块大尺寸触摸屏所取代;下方挡把附近则多了几分保时捷的味道,稍微倾斜的角度也适合驾驶者操作。在配色方面C Coupe GTE用上不同深浅程度的灰黑色作搭配,并营造出极好的层次感。


        后排方面,双座位的布局也说明了豪华的定位。在前排座椅背后还配有两块儿大面积的显示屏,搭配宽大的座椅以及独立性都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开口宽大的后备箱布局平整,给人很好的印象。尤其是两侧隐藏式的连杆,兼顾了美观和实用性。但高度方面则让人出乎意料,尽管如此但纵向长度还是很充裕的。不过概念车离最后的成品还有很长一段距离,相信这个细节会有完美的解决方案。


       动力方面将会采用插电式混动,由2.0T发动机搭配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1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而电机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为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配备了14.1kWh的锂离子电池组。让C Coupe GTE在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km;混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大于8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3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颜值高于CC 大众C Coupe GTE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01:05: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