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通用之夜:凯迪拉克CT6领衔 通用汽车多款新车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00:51:04 图片作者:仇鑫 白牧原

       距离2015上海国际车展开幕还有不到12小时的时间。而就在今晚,通用汽车携旗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各品牌的多款新车在上海车展前夕首次国内亮相。其中包括:凯迪拉克CT6、别克全新威朗、雪佛兰新款迈锐宝等多达5款车型,同时,这些车型也会在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在通用汽车旗下各品牌展台与大家见面。

通用旗下各品牌共5款车型亮相
品牌车型
上海通用雪佛兰全新迈锐宝
雪佛兰FNR概念车
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威朗
别克Avenir概念车
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推出的全新车型—CT6是该品牌最新旗舰级车型,该车在刚刚结束的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凯迪拉克CT6或将年底先上市2.0T四 缸涡轮增压动力车型,新车将成为其第一款配备“流媒体影像后视镜”的车型。

       全新凯迪拉克CT6这个车型命名采用全新命名体系下的首款产品,以英文字母组合“CT”为开头,代表凯迪拉克轿车车系,数字将反映车 型相应的尺寸,及其在凯迪拉克产品型谱中的定位。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CT6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式“钻石切割”外观造型设计,相比线条犀利的CTS而言,CT6更富有运动气息。凯迪拉克CT6提供了2款进气格栅造型供消费者选择,其镀铬装饰版本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而另一款高亮黑版本则突显了其运动效果。凯迪拉克CT6采用最新的车标造型,其取消了外圈的月桂树枝环,整体来看新车标与进气格栅造型起到了遥相呼应的效果。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CT6同样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效果富有其全黑的内饰配色也再一次彰显了新车的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提供了三种动力选择,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凯迪拉克新研发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8kW,最 大扭矩为543Nm,这款发动机是目前市场上升功率最高的V6发动机。凯迪拉克CT6挡位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其独特的造型彰显了豪华级车型的尊贵感。同时,凯迪拉克CT6采用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通用之夜:凯迪拉克CT6领衔 通用汽车多款新车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00:51: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