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外观/配置升级 新款三菱劲炫ASX/劲畅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00:16:36 图片作者:李珊

  【上海车展】本届上海车展,广汽三菱携2015款劲炫ASX和帕杰罗·劲畅新车亮相。这两款新车此前已于4月11日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16.88万-20.28万元和25.58万-31.58万元。它们在外观、内饰、安全等方面均有升级,风格更加动感时尚,便利性和安全方面的保障也有了进步。


2015款广汽三菱劲炫ASX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精英版16.88
尊贵版20.28
2015款帕杰罗·劲畅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精英版25.58
旗舰版31.58

2015款劲炫ASX

  外观方面,2015款劲炫ASX依然是帅气的“鲨鱼嘴”家族前脸,但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最明显的变化在与保险杠,更大尺寸的黑色防撞护板很有视觉冲击力,造型非常运动范。此外,新车的高配车型还换了金色车标,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侧踏板,雾灯装饰框更为精致时尚。

  内饰上,2015款劲炫ASX总的布局没变,但方向盘、换挡杆和座椅等细节位置加入了皮质包裹,实拍车型为全黑内饰,另外还有红黑搭配,运动氛围更突出。此外,内饰的做工提升得更为精细,看上去美观、显档次。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9寸中央液晶屏,加入了GPS导航和倒车影像功能。

  新车的动力没有变化,依然是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197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也依旧是CVT变速箱。


2015款帕杰罗·劲畅


  与劲炫一样,作为年度小改款,2015款劲畅的外观变化也仅是细节调整,前后保险杠面积更大更霸气,此外,新车的后视镜、雾灯装饰框均采用了镀铬饰条,并在车身侧面加入了“PAJERO SPORT”英文字金标,顶配车型还更换了金色车标。前脸看起来更“土豪”。尾部还加入了尾翼、银色护板以及镀铬排气管尾喉。整体而言,新车加入的镀铬、金色车标等细节提升让它看起来更为花哨、时尚。

  新车的内饰布局与老款车型一致,依然是上黑下灰的配色,素雅耐脏。配置方面,2015款帕杰罗·劲畅增加了带倒车影像和导航的8寸多媒体触屏,另外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安全方面更有保障。


  动力方面,2015款帕杰罗·劲畅依旧搭载3.0L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10N·m,与之相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外观/配置升级 新款三菱劲炫ASX/劲畅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00:16: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