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探馆:家族拯救者 双龙Tivolan蒂维拉

一猫汽车网 2015-04-18 16:12:58 图片作者:曾忠生

      【上海车展 探馆】 距离开展还有一天,一猫汽车提前为大家带来了具有纯正韩系血统的双龙Tivolan蒂维拉实拍照片,它有韩国本土Tivoli更名而来,并将在本月20日的上海国际车展亮相预售,并定于今年6月初正式上市。它灵动的外形和环保理念或许能成为家族拯救者。

       双龙Tivolan在韩国名为Tivoli,它是一辆基于XLV概念车打造,带有纯正韩系血统的全新小型SUV。在外观方面,沿用了概念车许多设计元素,非常时尚动感。前大灯采用氙气大灯,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独有的环绕式前围镀铬亮条和分层内嵌式前脸造型,整体前脸设计很富有层次感,黑色高亮柱和悬浮式车顶设计更是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车尾方面,双龙Tivolan采用独有嵌套式后杠和尾灯造型,L型的后尾灯组合让该车显得很有立体感,另外,该车配有尾翼,显得很动感。高配自动挡车型将配备18寸轮毂,并采用独有的钻石切割造型,并将提供8种靓丽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部分,双龙Tivolan蒂维拉使用的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内饰配色整体运用红色、黑色以及银色三种颜色,并且大量采用了银色装饰件,更加年轻时尚。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探馆:家族拯救者 双龙Tivolan蒂维拉

一猫汽车网 2015-04-18 16:12: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