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主打SUV 铃木上海车展参展阵容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4-17 01:21:00

  日前,铃木上海车展参展阵容曝光。期间,铃木将带来全新SUV车型Vitara维特拉和预计定位于小型SUV的iM-4概念车以及一款定位于小型车的iK-2概念车。另外,铃木还将带来旗下1.4T BOOSTERJE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铃木新款VITARA


  铃木新款VITARA亮相于去年的巴黎车展,倒梯形的前保险杠造型以及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使该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款VITARA长宽高分别为4175mm/1775mm/1610mm,轴距为2500mm。据悉,长安铃木国产的新款VITARA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正式推出。


iM-4概念车


  而此次上海车展亮相的概念车iM-4,也曾在2015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定位小型SUV,同时还将采用混合动力并配备四驱系统。iM-4的整体造型偏硬朗,车身线条非常平直。头灯造型很有新意,灯组内部的矩阵式结构也突出了未来感。动力方面,铃木iM-4将搭载1.2L汽油发动机+电动机混合动力总成,同时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iK-2概念车


  铃木曾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旗下概念车ik-2,未来量产车型将采用铃木全新平台打造,而量产车型或将作为现款雨燕的换代车型推出。


  从铃木iK-2车身造型来看,整体更加饱满,且赋予了更强的运动气息。头灯灯组内部加入“U”型LED日间行车灯带,头灯或将采用LED光源。车身线条上扬,延长线延伸至车尾,丰富了车尾的层次感。动力部分,iK-2将搭载1.2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另有消息称,未来量产版车型还将推出搭载1.5T柴油发动机的版本。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另外,此次铃木还带来了全新1.4T BOOSTERJE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未来长安铃木锋驭将率先推出搭载全新1.4T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或为100kW,峰值扭矩或为220N·m。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主打SUV 铃木上海车展参展阵容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4-17 01:2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