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探馆:2015上海车展观展指南

一猫汽车网 2015-04-16 17:26:12 图片作者:邱斌恒 王思杰

  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准备到了,新一届车展告别了以往的浦东展馆,即将进驻有“四叶草”之称的上海虹桥商务区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内。作为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也是国内最大的车展之一,无论是国外车企还是国内车企,都会施展浑身解数,把今年上市的车型提早给消费者看。但展馆这么大,车型那么多,很容易花多眼乱,先看看猫哥的观展指南,让你轻松看完车展重点车型。

宝骏560


亮相类型:首发


推荐指数:★★★★


  在推出第一款轿车宝骏630和第一款MPV车型宝骏730,都获得成功之后,宝骏在本次上海车展将首发亮相首款SUV车型——宝骏560。新车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搭载1.8L发动机,后悬挂则是非独立式。当然对于560来说,价格才是最受关注的,据判断,新车价格区间将很可能在8-10万元,这也说明宝骏560与630和730一样,主要卖点还是性价比。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宝骏560最先上市的将是三款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而后将会有AMT变速箱车型跟进。作为一款主打性价比的车型,在价格低廉的同时,配置也是该车未来是否成功的主要因素。据悉,新车将装配蓝牙电话、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空调出风口、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配置,高配车型还会配备前部雷达。

别克威朗


亮相类型:首发


推荐指数:★★★★


  别克威朗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设计,直瀑式的大面积进气格栅十分大气。在侧面,新车使用了双腰线设计,较为犀利。在车身尺寸方面,别克威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mm/1802mm/1466mm(1.5T车型为1471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别克威朗将搭载1.5L或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最低综合油耗为5.9L/100km,而1.5T发动机车型的最低综合油耗为6.1L/100km。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探馆:2015上海车展观展指南

一猫汽车网 2015-04-16 17:26: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