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造型很激进 北汽绅宝CC上海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15 09:51:16 图片作者:张凯

       4月14日,猫哥得到了北汽绅宝CC的官方图片,这款车是此前绅宝D60 CC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或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新车将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



       绅宝CC外型上沿用了此前绅宝D60 CC的浮夸设计,相比于绅宝其他在售车型,整体造型更加激进。D60 CC采用绅宝家族式前脸设计,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C”字红色装饰条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官方称之为“北”字设计,拉升了整个前脸的力量感。



       车身尾部,绅宝CC车型加装了黑红配色的扰流尾翼,为车辆高速行驶中提供一定的下压力,视觉效果非常拉风。其后保险杠两侧与前保险采用相互呼应“北”字形设计,两侧为镀铬排气管口。



       内饰方面,采用了黑红相间的配色方式。倒梯形的中控台上依次是空调出风口,多媒体屏幕,空调控制面板。新车不仅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还有全新设计的立体式圆形仪表盘,可以在车辆不同模式下,进行冰蓝/焰红双色的背景光切换。


       动力方面,绅宝CC或将搭载排量为1.8T和2.0T的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目前尚未得到关于这两款发动机的参数。猫哥看来绅宝CC相比同级别本土品牌车型,搭载2.0T发动机的紧凑级轿跑车并不多,它的上市会更加丰富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造型很激进 北汽绅宝CC上海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15 09:51: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