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年轻人又多个好选择 试驾纳智捷新纳5

一猫汽车网 2015-04-15 00:58:36 图片作者:贾佳

  文人不提政治,猫哥也不太想纠结到底纳智捷,或者说东风裕隆算不算是合资品牌,单单从车型上看,纳智捷一直在力求和市场需求同步,其中不乏纳智捷U6这样的细分市场领先之作。不过作为一个名气还不够大的品牌,想在中国这个认牌不认车的市场上行走的远,他们还需要多下一番功夫。全新纳5的出现,其实就类似于“从娃娃抓起”,用一款年轻化,精致化的车型先进入购车的年轻人的眼球中。这套路,无疑是极好的。

 

  纳智捷新纳5确实有这个资本,在猫哥看来,他具备了一种年轻人几乎无法拒绝的特质,也许在他上市后,年轻人的第一台汽车选项中,会多他一位。


  好看也许是外貌控唯一考虑的因素,有多少不错的性能车都“死”在了外观设计的上,比亚迪秦如此,思铂睿如此,运动型的外观设计并不难做,但是要迎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还是比较困难。新纳5在这方面似乎喜欢剑走偏锋,除了纳智捷一贯的镀铬+黑色运动风格中网造型在轿车上更具压迫感以外,带有坡度的圆润前脸造型也颠覆了我们对运动型轿车一贯的“长而扁”的概念。虽然这种新颖的设计可能一时间难以被大部分人接受,但是市场上绝对不乏有着自我主义的年轻人,所以这种只是少见而并不难看的外观,还是很有希望被人们所接受。


  纳5最引以为傲的外观设计当属灯组内的乾坤,独树一帜的L型日行灯的设计摆脱了很多A级车陷入的日行灯“廉价且低端”的印象,精致而凌厉,相比于放置在雾灯位置,内嵌的日行灯组不但可以代替示宽灯的功能,也同样提升了车辆头部的整体感。

  除了日行灯,纳5的转向灯组也使用了LED的光源,而远/近光灯则是运用了鱼眼式的氙气大灯+透镜的结构,简化了灯罩内的部件,也让整个灯组显得炯炯有神。


  纳5的侧身设计也是可圈可点,为了不影响整车的流线型外观,类似溜背的设计成了最好的选择。这样的外观让车子有一种紧凑的运动感,再搭配风火轮式的17寸合金轮圈,和恰到好处的镀铬窗框,简约而不简单就是对纳5外观设计最好的诠释。

  总体而言,纳5的外观设计猫哥基本上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因为他一改小型车滥用镀铬装饰条的弊病,在整车比例非常协调的情况下,把细节部分做的十分精致且突出个性。甚至有了许多超越老牌合资A级车的地方。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小步快跑!带来限时权益、新增版本问界新M7再掀血雨腥风
下一篇 东风风行全新新能源序列发布首款车型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

年轻人又多个好选择 试驾纳智捷新纳5

一猫汽车网 2015-04-15 00:58: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