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狙击奥迪A4L 奔驰新C级全面引入国内

一猫汽车网 2015-04-14 10:08:27

  奔驰全新C级目前国内在售的是长轴距版本,用来竞争同样加长国产的奥迪A4L,但基本都是处于挨打状态。除开营销原因不谈,奔驰C级车型不够丰富也是一大原因。这次,奔驰中国透露,奔驰标准轴距C级、四驱版C级、旅行版C级和AMG版C级都将在2015年上市。通过丰富的车型选择,以期达到抢占A4L市场份额的目标。


  奔驰旗下C级轿车目前已率先在国内推出长轴版车型,从而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需求。而为覆盖该级别市场,奔驰也计划推出标准轴距版车型,以满足部分消费者对于操控的需求,其将与宝马3系标准轴距版竞争。据了解,奔驰全新C级标准轴距版车型的轴距为2840mm,相比长轴版短80mm,从外观看后门明显比在售车型短一些。


  另外,四驱系统是奔驰众多先进技术中的一环,旗下各大车系都有搭载这个名为“4MATIIC”四驱系统的车型,这次国产奔驰也推出了搭载4MATIC四驱系统的全新C级轿车,而主要竞争对手则是采用xDrive四驱系统的宝马3系车型。经过多年的发展,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依然是基于行星齿轮式中央差速器,采用电控多片离合器分配前后轴动力,加上电子牵引力系统(4ETS)的帮助,一方面可以应付多种复杂路面情况,另外也能提升车辆的动态操控性能。


  目前奔驰全新C级已在海外市场推出了旅行版和AMG高性能版车型,而根据奔驰相关规划,上述两款车型有望在年内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其中旅行版车型相比现已上市的长轴版车型,拥有更为出色的储物空间;AMG高性能版本则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十分出色的动力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狙击奥迪A4L 奔驰新C级全面引入国内

一猫汽车网 2015-04-14 10:08: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