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本田将投产七座中型SUV 搭载2.0T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04-13 07:48:38

       近日消息,本田将于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发布一款全新的七座中型SUV概念车,新车将与Pilot定位相近,与后者将在东风本田投产相对应,全新SUV概念车的量产版将在广汽本田投产。据悉,新车还将搭载本田专为中国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SUV井喷的市场环境下,本田针对中国市场加大了SUV车型的投放力度。去年刚投产的小型SUV缤智和XR-V双双获得不错的市场反馈。此次上海车展,本田将带来CR-V的改款车型,搭载全新的地球梦2.4L+CVT动力组合,力图重振当年雄风。另外,本田还将发布一款全新的SUV概念车,定位于七座中型SUV,将与汉兰达形成直接竞争。

本田全新SUV概念车预告图


       本田对于中型SUV的规划将与小型SUV相似,分别在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投放一款产品,不同的是,这次全球车型Pilot将被投放到东本,而广汽本田则是量产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全新车型。

海外本田Pilot官图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将共同搭载本田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Pilot还有望将海外的3.5L地球梦动力组合同时引进。更多信息,一猫汽车网将为你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广汽本田将投产七座中型SUV 搭载2.0T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04-13 07:48: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