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上海车展亮相 众泰Z700配置信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4-10 00:16:20

       继众泰Z700年初实车曝光之后,日前,猫弟获得了新车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1.8T动力共计3款车型可选,轴距达到了3000mm,全系标配的配置也相当丰富。另外,新车计划在2015年三季度上市销售。

       未来的众泰Z700将有三款车型可选,分别是1.8T DCT典雅版、1.8T DCT尊贵版和1.8T DCT公务版。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LED组合尾灯、迎宾踏板、ABS+EBD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儿童安全锁等功能。

       尊贵版车型相比典雅版车型增加了驾驶座椅/外后视镜记忆功能、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功能、前大灯高度自动调节、车载3G网络和后排I-Drive功能。顶配的公务版车型还将额外配备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加热、360°可视倒车雷达和盲点监测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发动机,目前猫弟还不清楚这款发动机的具体参数是多少。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将可能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或上海车展亮相 众泰Z700配置信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4-10 00:16: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