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美中国车正式上市 吉利博瑞11.98万元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5-04-09 17:28:24

       吉利博瑞已于4月9日晚间正式上市发售。新车搭载了1.8T、2.4L和3.5L三种发动机并总共推出七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1.98-22.98万元间。先前,吉利也于3月31日启动了吉利博瑞“全民参与定价”活动,此次公布的价格为汇集了消费者的意见之后得出的结果。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6/1861/1513mm,轴距为2850mm。外观上,新博瑞很大程度上延续了之前推出的吉利KC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中网融入了中国风的设计语言,厂家称之为“涟漪式”的线条设计,也是相当的生动形象。

       侧面线条,博瑞呈现出典型的快背(Fastback)轿跑特征,搭配上双层腰线的勾勒,体现出侧视的肌肉感。

      博瑞的尾灯采用LED光源,灯形设计简洁质朴不花哨,牌照位上有镀铬线条装饰。排气上部有黑化设计,使尾部更富有运动风格,后雾灯采用了中置设计,也顺应了时下流行的趋势。

       内饰方面,吉利博瑞提供上浅下深和纯黑色两种配色选择,中控界面采用钢琴黑漆作为材质表面并大量采用镀铬勾边设计。上方有嵌入式8寸触屏,作为多媒体操作平台。方向盘以打孔真皮为材质,并采用了平底设计,具备电动四向调节功能。

       配置上来说可谓是非常齐全,吉利博瑞全系标配了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真皮方向盘、后排杯架、遮阳板化妆镜、定速巡航、座椅高低调节、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感应雨刷、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空调、胎压监测装置、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自动驻车系统等配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博瑞的空调系统为三区分控,不仅前排两侧提供双区温控,后排乘客也有自己的空调控制面板,在同级别车中可谓是独一无二。

       博瑞车内最舒服的那个座位,还当属右后座,中国品牌同级别车型中,估计只有博瑞有此配置。坐在博瑞的右后座,除了可以通过副驾驶座的老板键控制副驾座椅外,还可以通过右后门上的按钮,调节自身座椅姿态。

      作为收购沃尔沃后,吉利推出的第一款重量级车型,由沃尔沃原班设计人员设计,对于安全性的考虑可谓是非常全面的。根据厂方的说法,博瑞全车所有关乎行车安全的系统,统称为“七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VA盲点报警系统、LDW主动偏航警示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PAS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及SVS 360度全景泊车影像。另外,新车还搭配独有的膝部安全气囊,为前排的驾驶员和乘客进一步缓冲撞击冲击力。

[HUD与膝部气囊]


       这里要着重讲一下SVS 360度全景影像,泊车过程中,系统将全车各处多个摄像头拍摄的影像合成为俯视即时影像,并通过中控台显示屏显示,便于驾车者查看车身周围环境,使得三个后视镜的盲区都可以一目了然,更大程度上避免了事故的发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三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121kW,250Nm)、2.4L自然吸气发动机(119kW,210Nm)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202kW,326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发动机。

       根据官方给出的竞品分析,吉利博瑞从配置上来讲可以说是完胜,对比车型为起亚K5、迈锐宝和索纳塔9。

       而价格方面,拿3.5L旗舰版为例,最多可以比竞争对手低50%,相信对诸多合资品牌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结语:从还未正式定名的吉利GC9开始,博瑞这款车型便怀揣着中国消费者有史以来最殷切的期盼。博瑞这款车也是中国本土品牌旗下,最有希望冲击B级车市场,与合资车型进行正面搏杀的车型。而此次11.98万元-22.98万元的上市售价,也没有辜负那些期盼着中国本土品牌崛起的消费者们。相信,吉利博瑞能带领本土品牌正式向合资品牌发出挑战,猫哥只想说:“合资品牌,你!敢应战么!”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最美中国车正式上市 吉利博瑞11.98万元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5-04-09 17:28: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