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江铃全新SUV上海车展首发 竞争哈弗H6

一猫汽车网 2015-04-10 00:15:50

        江铃汽车将会在本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小型SUV的概念车,新车设计十分大胆新颖,采用对开式蝴蝶门设计,有望命名为驭胜S330。



        目前,江铃汽车旗下的SUV只有一款驭胜S350,该车是一款硬派SUV,虽然有一定的口碑,但外形还不符合城市SUV潮流趋势。于是,江铃考虑推出一款时尚的小型SUV——驭胜S330,新车量产上市后将竞争奇瑞瑞虎5、哈弗H6等车型。



        外观方面,驭胜S330概念车非常酷炫,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非常具有立体感。此外,新车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配合前脸丰富的线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驭胜S330概念车的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对开式蝴蝶门设计非常大胆,尾灯组也采用了一体式造型。



        内饰方面,驭胜S330概念车内部造型极具未来感,并采用了前后贯穿式中控台设计,,通过设计图可以看出,该车疑似采用2+2的内部座椅布局。



        驭胜S330的动力细节尚无信息透露,一猫汽车将持续关注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江铃全新SUV上海车展首发 竞争哈弗H6

一猫汽车网 2015-04-10 00:15: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