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将于4月8日首次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4-08 00:00:46

       雪铁龙官方于近期公布了更多关于AirCross概念车的图片,这些图片美感十足、极具诱惑。据悉,这款车将于4月8日正式亮相。

       这款雪铁龙最新的概念车与C4 Cactus在设计方面有很多共同之处。包括独特形状的头灯与苗条的LED日间行车灯。尾灯方面则有所不同,AirCross并没有采用C4 Cactus那种宽大的设计,转而采用了更趋于扁平的设计。此外,后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位于C柱位置。大面积的塑料镀层增强了车身的时尚感,车窗造型也十分怪异。

       雪铁龙宣布AirCross概念车将于4月8日正式揭晓,同时也很有可能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2015上海车展上与大家见面。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将于4月8日首次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4-08 00:00: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