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9月正式发布 路虎揽胜极光将推豪华版与敞篷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4-07 10:01:06

      作为一款更加豪华版的揽胜,揽胜SV Autobiography车型在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路虎设计和创意总监Gerry McGover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揽胜极光也将推出这样一款更加豪华的车型。

       据悉,这款新的揽胜极光旗舰车型将由捷豹路虎的SVO部门专属打造,将采用一系列能够凸显豪华的材料和配置,其定位将高于现有的揽胜极光Autobiography车型。

       与此同时,据Gerry McGovern介绍,新一代揽胜极光已经开始了研发工作,研发工作的开始其实就在改款车型推出后的1个月内。在新一代车型推出前,揽胜极光家族还将推出揽胜极光敞篷版的量产版车型,新车预计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首发。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9月正式发布 路虎揽胜极光将推豪华版与敞篷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4-07 10:01: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