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5万不到挺值的 静态实拍凯翼C3R金钻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4-07 00:09:20 图片作者:沈宏涛

       凯翼汽车这个品牌大家可能都不熟悉,大家可以把它理解成奇瑞的一个子品牌,因为它与奇瑞集团完全技术共享,生产和销售也基于奇瑞的网络。今天实拍的凯翼C3R是凯翼汽车品牌下的第二款车型,也是之前推出的C3的两厢版本,预售价4.58-5.18万元。

      凯翼C3R目前公布的共三个配置,从低到高分别为蓝钻版、黄钻版、金钻版,本次实拍的是全系的顶配车型,金钻版。

      凯翼C3R与凯翼C3虽然名字接近,但外形的设计风格却大相径庭,两厢版的C3R的外形更为圆润、运动,而三厢版的C3的外形线条硬朗、沉稳。两款车外形上的差异化,符合两台车的定位,体现了凯翼品牌在设计上的用心。

凯翼C3R与同价位车型尺寸对比(单位:mm)
轴距
凯翼C3R3972172615102510
长安奔奔3730165015302410
铃木奥拓3570160014702360


       凯翼C3R的车身尺寸为3972mm/1726mm/1510mm,轴距为2510mm。相比同价位几款热销车型,作为小型车的凯翼C3R的车身尺寸明显要大一圈。猫哥当然知道凯翼C3R是小型车,另外两款则是微型车,但是价格接近,没有理由不把它们放在一起对比。

       外观方面,这台凯翼C3R设计圆润,有点马自达2的味道。整体做工上,钣金和接缝等处理的也比较不错。

       凯翼C3R全系标配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大灯,在这个价位中很少见,车灯上还配备了LED灯眉。实拍的金钻版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中配的黄钻版这个位置是雾灯,低配的蓝钻版不带雾灯。

       车身侧面,两道腰线将视觉中心往上提拉,使得车身显得更具有冲击力。后排车顶高度很高,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尾灯的部分,凯翼C3R做的也比较厚道,全系使用的都是LED光源尾灯,不论是美观度还是安全性都值得肯定。

        凯翼C3R全系标配两点式倒车雷达,实拍的金钻版还带有倒车影像功能。两点式倒车雷达虽然少见,但对于这样一台小车来说也算够用了。

        轮胎方面,凯翼C3R使用的是尺寸为185/60 R15佳通的Comfort 228轮胎,目前在网络上售价在225元一条左右。轮毂方面,实拍的金钻版采用了8幅双色铝合金轮毂,看起来还是非常动感的。备胎方面,凯翼C3R采用的是西湖牌175/70 R14的非全尺寸备胎。


        刹车方面,凯翼C3R采用了前盘后鼓的搭配,这个价位的其他车型也都是这样,可以说符合同级水平,但并没有给人惊喜。

       内饰方面,凯翼C3R与之前上市的C3保持一致。整体做工精细,设计上也很得体,比较符合大众审美,虽然中控台的材质采用了硬塑料,但完全没有廉价的感觉。考虑到它的售价,有这样的内饰做工,猫哥非常满意。

       双炮筒式仪表盘采用橙色配色。虽然炮筒式仪表盘算不上有多时髦,但用在一款5万元的车型上,还是能增加一些活力的。

        实拍的金钻版车型配置很高,7英寸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功能一应俱全。经过体验,这套触摸屏非常容易上手,灵敏度很高,卫星定位速度也很快。

       多功能方向盘可以用来控制音响、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功能,反应也比较灵敏,操作中没有卡顿的情况发生。空调系统方面,金钻版使用了手动空调,不过猫哥认为完全可以接受。

        座椅方面,实拍的金钻版车型配备了一套真皮与格纹布艺搭配的座椅,并采用了红线缝制。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棒,质感也很好,完全没有廉价的感觉,即使放在十几万元的A级车上都不掉档次。而中配和低配车型使用的是全布艺座椅。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5万不到挺值的 静态实拍凯翼C3R金钻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4-07 00:09: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