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南汽车首款SUV将于七月上市 规划3款战略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4-03 10:20:27

       日前,东南汽车称未来每年都会推出一款战略车,其中首款车型DX7博朗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销售。自首款SUV车型DX7博朗于去年亮相之后,东南汽车陆续又推出了新V3菱悦、V5 plus、V CROSS三款新车,产品阵容愈发丰富。

       按照东南汽车的产品规划,今年7月东南汽车首款SUV车型DX7博朗将正式推向市场,在此之后的DX5将是一款与DX7博朗同平台设计的小型SUV,于2016年底正式上市;另一款是全新的概念车东南V7,将于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它也是东南汽车旗下的首款中级车。

       东南V7定位于中级车市场,基于东南三菱戈蓝打造,并在戈蓝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改造。而未来推出的两款SUV车型DX7博朗、DX5分别定位为紧凑型和小型SUV,此两款车基于同平台打造。该平台为东南自主研发的新平台,在平台的建设上,按照化计划标准打造的全新模块化结构,可打造不同级别的多款车型。

       目前,东南汽车的在售车型只有V3菱悦、V5菱致、V6菱仕、希旺、得利卡五款车型,相比国内各大自主品牌来说可谓产品序列稀少。在推出其多款战略车型后,其将形成V系列轿车与DX系列的SUV产品的全面覆盖,这将使企业的销量有着很大的提升。


       据悉,东南汽车首款SUV车型DX7博朗历时3年开发,整合国际技术平台打造并采用正向开发模式的车型。在产品工艺方面,东南汽车官方表示:DX7博朗将采用欧洲造车理念,三菱国际品质标准打造。

       动力总成方面,DX7博朗也开创了东南汽车的多项先例,将搭载提供航天三菱的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进行动力升级后,最大功率可达113kW,峰值扭矩达210Nm。可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T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都是首次应用在东南汽车的车型。


       借助DX7博朗的推出,东南汽车的产品阵容也将愈发丰富。据了解,东南汽车今年将拟定15万台的年度销量目标,其中DX7博朗将成为生力军之一。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东南汽车首款SUV将于七月上市 规划3款战略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4-03 10:20: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