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5纽约车展10款重磅新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5-04-03 00:29:39

        2015纽约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有不少厂商在本次车展带来了不少新车,经过喵酱的梳理发现,至少有20款新车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下面,我们挑选了10款关注度较高的车型为大家做具体介绍。


2015纽约车展10款重磅新车盘点
新一代迈锐宝起亚新一代K5
奔驰GLE凯迪拉克CT6
捷豹XF-S雷克萨斯全新RX
本田新一代思域概念车大众甲壳虫Hybrid概念
迈凯伦570S斯巴鲁BRZ概念车


新一代迈锐宝——脱胎换骨


        雪佛兰在2015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迈锐宝。新车在外形和内饰上都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同时全新迈锐宝“瘦身成功”,轴距较现款车型增加了91mm,并且成功减重136kg。



        全新迈锐宝的前脸经过了重新设计,显得更加运动且富有层次感。新车前大灯造型更加修长且线条凌厉,下中网格栅面积更大,看上去也更有气势。全新迈锐宝没有配备前雾灯,取而代之的是LED日间行车灯。



        全新迈锐宝的侧面线条设计得也很有亮点,从A柱延伸出的两条腰线在后轮轮眉处相交汇,犹如肌肉线条般富有力量感。新车尾部的上翘幅度也更大,呈现出更明显的俯冲姿态。



        全新迈锐宝的内饰也是经过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中控台造型科技感和运动感更强,与外形保持了比较好的一致性。7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采用了类似于半悬浮的设计,下方的多媒体及空调控制区按键集成化程度较现款车型更高,便于上手操作。



        动力方面,全新迈锐宝拥有1.5T、2.0T和混动三种动力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通用全新的1.5T Ecote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9kW,峰值扭矩为250Nm。1.5T车型在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的帮助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4L。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6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匹配通用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新一代K5(Optima)——更加动感、犀利


        起亚发布了全新一代K5(海外称Optima)。本以为老款起亚K5已经把虎啸式家族前脸发挥得淋漓尽致,但全新一代K5的惊艳亮相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原来已经动感十足的造型再次进化。除了惊艳的外观,新款K5在配置方面同样出色。



        在外观方面,新一代K5的前脸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保险杠设计。新车侧面保留了从A柱延续至C柱的侧面车窗边框镀铬饰条以及前翼子板处的仿通风口装饰。同时,新车的尾灯更加修长,整体来看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新一代K5在中控台设计上有所改变,层次感更加分明,配合镀铬饰条的装饰看起来更加上档次。车内座椅采用了皮革包裹,坐垫采用菱形图样装饰。



        动力部分,起亚全新K5在海外市场将会搭载1.6T、2.4L以及2.0T三款汽油发动机。此外,这款车还将推出搭载1.7L CRDI发动机的柴油版车型以及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



奔驰GLE——完爆宝马X5


        本届纽约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旗下GLE车型,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GLE普通版、GLE 500e 4MATIC插电式混动版和GLE 63 AMG版。据悉,新车或于今年9月上市。


        外观方面,GLE在现款ML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新车采用了新式样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的设计。车尾部分,奔驰GLE的尾灯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后保险杠的设计也发生了变化,新车还采用了内嵌式双边共两出多边形排气管。



        内饰方面,GLE普通版车型的内饰采用了与GLE Coupe相同的设计,新车还配备了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电子系统方面,GLE将配备DYNAMIC SELECT动态操控控制系统,该系统将提供六种驾驶模式选择。



        动力方面,普通版GLE在汽油机方面将有3.0T和4.7T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480Nm;4.7T发动机最大功率320kW,最大扭矩700Nm。柴油发动机方面,GLE将有最大功率150kW的四缸柴油发动机和190kW的3.0L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方面,奔驰将为柴油版GLE提供9速9G-TRONIC变速箱。



        GLE还有一款GLE 500e 4MATIC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外观方面,混动版GLE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在标识和充电口处有所区别。



        混动版GLE其搭载由最大功率245kW的3.0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85kW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动力系统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GLE 500e 4MATIC在纯电动模式下将可以行驶29.6km。容量为8.8kWh的电池充满电最快只需两个小时。



        此外,梅赛德斯-AMG还为GLE打造了两款AMG车型。AMG车型将上格栅换成代表高性能的单条幅,倒U型镀铬装饰条将中冷器格栅一分为二。



        两款AMG GLE车型均搭载5.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AMG GLE 63所搭载的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409kW,最大扭矩700Nm;AMG GLE 63 S搭载的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430kW,最大扭矩760Nm。


凯迪拉克CT6——简约前卫、亮点多多


        凯迪拉克在本届纽约车展发布了全新旗舰车型CT6。该车将于2015年底在北美地区销售,而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CT6也有望同期国产上市。



        CT6的设计灵感来源于“Elmiraj Concept”概念车,它也将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理念发挥到极致,相较于现行CTS、XTS车型更加修长匀称,将CT6所蕴含的凯迪拉克家族特质体现得淋漓尽致。CT6盾形进气格栅内部的凯迪拉克徽章,采用了此前公布的更为简约的设计,与整车工整犀利的设计语言相得益彰。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CT6的做工非常精细,大量运用了木质材料、高档皮革,以及碳纤维饰板和镀铬装饰条。凯迪拉克将消费者提供7种不同的内饰搭配。车内10.2英寸的液晶屏以及特别的挡杆样式极具科技感。



        CT6采用的是全新的Omega后驱平台来打造,车身框架的64%都是由铝合金材料进行打造,相比纯钢的车身要减轻了90千克的重量。另据了解,凯迪拉克在其车底加入了密闭设计的钢护板,从而提升车辆的静谧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研发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8kW、最大扭矩为543Nm。另外,CT6还会提供2.0T涡轮增压和3.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挡自动变速器。


捷豹第二代XF——轴距大增


        捷豹正式发布了2016款捷豹XF,新车将于今年冬季正式上市。新一代捷豹XF不但在车身尺寸上有所调整,动力方面也有所提升。



        捷豹全新一代XF外观整体采用捷豹家族全新设计,头灯采用LED大灯,线条设计也更加凌厉。另外,新一代XF采用铝制车身,减重190kg,抗扭刚度则提升了28%,车身尺寸上比现款车型车长减少了7mm,车高减少了3mm,轴距增加至2960mm。



        全新XF内饰相当气派,虽然大部分设计都可以从XJ上找到,但作为更加年轻的车型,这一切在XF车内都演绎的更加夺目,工艺精美的按键区以及12.3英寸液晶屏幕更为新XF内部增添了许多现代化的豪华感。全新XF配备了与捷豹XE采用相同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功率825瓦的Meridian音响系统,为用户带来更赋乐趣、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一代捷豹XF将提供多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汽油机方面,新车将分别提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中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又分为低功率版、高功率版两种调教。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将推出四驱版本车型。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2015纽约车展10款重磅新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5-04-03 00:29: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