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日产两款新车消息:蓝鸟谍照/全新紧凑两厢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4-03 00:13:22

       近日,有网媒曝出东风日产蓝鸟印象量产版车型谍照,据此前官方消息,该车将亮相本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日产全新蓝鸟基于日产D级平台打造,定位将略高于轩逸且在天籁之下,是一款准B级车。


        此外,有消息称东风日产已于国家知识产权局申报全新两厢A级车的专利,并有相关图片流出,该车将与现款骐达形成同堂销售的布局,主打高端紧凑车市场。

◆ 蓝鸟·印象量产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日产蓝鸟·印象概念车于去年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定位于目前在售的轩逸和天籁之间。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出蓝鸟·印象概念车的量产版谍照,该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蓝鸟·印象量产车谍照(图片来源:易车网)


        从谍照上看,外观方面,新车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不过测试车的整体造型与蓝鸟·印象概念版非常相似,另外,我们注意到,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大灯组造型也非常动感。

蓝鸟·印象概念车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高挑,但由于覆盖着伪装,我们暂不能判断其尾部具体的设计风格。根据之前报道,蓝鸟·印象概念车量产后将定位在轩逸与天籁之间。动力方面,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新车将搭载何种动力系统。


◆ 全新紧凑型两厢车 或为Pulsar国产版

       从国家知识产权局流出的照片来看,东风日产全新紧凑型两厢车造型与海外Pulsar极为相似。Pulsar曾经生产过五代车型,后来被TIIDA骐达代替,而相关消息称此次引入后新车将与现款骐达同堂销售,并主打更高端的市场。

日产全新紧凑型两厢车申报图


       日产Pulsar新车前脸采用日产全新的设计语言,包括网状进气格栅和一字型大灯组设计等。从正面来看,新车给人一种小巧玲珑的感觉,相信会博得更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新车离地间隙不高,更适合在城市道路驰骋。

       新车侧身腰线平滑、连贯,加上尾翼的辅助,使得运动感大幅提升。分体式尾灯组延伸至侧身形成L型,造型较为犀利,后保险杠向外大幅度突出,在心理上给人一种安全感,整个尾部造型层次清晰,不失灵动。整体来看,新车更偏向运动车型。

       Pulsar的内饰采用左右对称全黑设计,中控台上方的对称曲线成为内部设计的一大亮点。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样式与新奇骏和即将引入国内的全新逍客一样。

       日产Pulsar全面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是1.2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5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6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9kW。传动方面则匹配6MT变速箱和全新Xtronic CVT变速箱。而引入国产的新车将是1.6T排量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东风日产两款新车消息:蓝鸟谍照/全新紧凑两厢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4-03 00:13: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