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防眩大视野 快美特车内加宽后视镜评测

一猫汽车网 2015-04-02 03:46:41 图片作者:陈泽刚

       你驾车的时候会忽略掉车内的后视镜吗?其实除了驾驶者经常使用的车身两侧的外后视镜外,车内的后视镜可以称为你的“第三只眼“。这只眼睛可以扩大你的视野,让你在驾车中得到更多的安全保障。


       说到这“第三只眼”必须要提及一下原厂的车内后视镜了,原厂车内后视镜因为其镜面宽度的设计,通常只能够观察到车辆正后方挡风玻璃的路况,当司机需要并道、变线或掉头时,因视角问题车辆的B柱后方就或多或少会出现盲区。为解决视角不足的这个问题,我们作出了安装加宽后视镜的选择,小编经过筛选后选择了名气较大的快美特 (CARMATE) 300mm蓝膜曲面加宽后视镜。


       这款加宽后视镜主要是通过凸面镜的原理,将成像范围扩大到210%,增加其可视范围,使驾驶员轻松的看到后窗及第二排车窗外的影像,有效地减少后方的盲区。而选择300mm的这个长度,是因为它的弧面成像画面最接近自然,克服了因为凸面镜的广角使成像变形缩小,消除驾驶盲点,提高了行车安全。

       经常开车的驾驶员,都知道视线问题是夜间行车最大的安全隐患,由于天黑能见度低,可视距离也就会缩短,还有各个方向来车的大灯照射过来的光线污染都会造成影响。若后方车辆长期开着远光灯行驶时,刺眼的强光会通过车内后视镜反射入驾驶员的眼睛,影响到驾驶员的行车安全。快美特这款后视镜增加了TiO2涂层镜面,可对产生炫目的高波长可见光产生干涉,转化为蓝光,而蓝光是人类眼睛最能适应的光线,从而达到防炫目的效果。

       快美特后视镜的设计使它的安装十分简易快捷,只需先将上端卡扣挂到原车后视镜上然后往下拉,将下端卡扣挂到原后视镜镜上就立马完成了,从安装到完工仅仅只花了3秒时间。唯一不足的地方是因为这后视镜的卡扣只是上下夹的弹簧设计,在经过颠簸的路段时,卡扣有可能会松脱而掉落。小编在这建议大家如果需要安装这款后视镜,不妨在镜面背部与原厂玻璃间加贴一块3M胶布,这样会让后视镜挂得更加牢固。


      而且快美特后视镜的镜框及镜片边缘都做了抛边去角处理,使镜面边缘不会过于锋利,镜面也做了防飞散加工,使镜面在受到冲击破裂时不会飞散,尽可能的降低了危险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防眩大视野 快美特车内加宽后视镜评测

一猫汽车网 2015-04-02 03:46: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