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迈凯轮旗下最便宜超跑 570S纽约车展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5-04-02 00:12:33

       再过2天(4月3日)纽约车展即将开幕,但很多品牌为了避开新车发布的高峰时间段,将旗下重点车型在车展前夕率先亮相。这些车型中,迈凯轮570S Coupe(简称570S)可谓是最受关注的一款,因为它是迈凯轮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一款车型。今天我们便来看看这款迈凯伦旗下价格最“亲民”的跑车究竟如何。

       说它便宜,其实对众多屌丝而言仍是遥不可及。这款车的造价成本在15万美元左右,海外售价很可能在20多万美元。而进入国内后,售价应该会在250万人民币左右。

       如今的迈凯伦家族中,P1无疑是绝对的老大,售价超过千万人民币,百公里加速进入2秒阵营;已停产的12C,曾经是迈凯伦旗下相对亲民的跑车,不过售价依然达到了338万人民币;650S是替代12C而推出的产品,从这款车开始,迈凯伦使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而车身更是大量采用了碳纤维材料,配以更加符合动力学的设计,使它的百公里加速达到3秒,超过了12C的3.3秒;而作为小弟的570S Coupe无疑是迈凯轮家族中最亲民的跑车,虽然最大功率仅为420kW,比兄长12C还低40kW,但它的百公里加速却达到了3.2秒。

       迈凯轮570S虽然延续了650S上的很多设计元素,如品牌logo式样的大灯造型、大量碳纤维材料的合理运用等。同时,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让它的外观与其他兄长有着明显的区别,最大的不同在于没了尾翼。

       从迈凯轮650S开始的的全新设计理念,在570S Coupe上依然能够很轻易地发现。但它又拥有自己的个性,橘红色的车身主体颜色经过黑色饰件的修饰,为整款车营造出独属于它的运动气息。

       大灯灯组由全LED灯珠组成,而自650S开始运用的弯月形灯组,造型与迈凯轮品牌的logo为同一式样。灯组边缘熏黑处理的设计,仿若一位化了眼影妆的女士,充满一种独特的魅力。

       下护板区域是整个前脸运用碳纤维材料最多的地方,而大量的碳纤维材料的运用减轻了车身质量,让动力得到最大的释放。同时,下护板的设计也经过了空气动力学设计,为车身增加下压力。

       对于一款坐姿很低的跑车来说,视野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因此,除了配有前雷达之外,迈凯轮570S还配备了前摄像头,增加了行车安全性。

       也许车身侧面是迈凯轮570S最能体现空气动力学的地方之一,各种线条的处理及进气口的设计,让整款车的侧面显得更加运动,也更加富有美感。

迈凯轮570S竞品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长(mm)宽(mm)高(mm)轴距(mm)
迈凯轮 570S453020951202-
奔驰AMG GT454519391289-
奥迪R84441190412442650
保时捷911 Turbo 3.8T4506188012962450

       迈凯轮570S车身侧面的进气口为那台3.8T V8发动机提供了更多的进气量,同时有效地为高速运转的发动机进行散热,另外,整个进气口的设计也是经过风洞实验,可以一定程度上为车身提供下压力。

       双五辐设计的轮毂造型上像一只海星,非常吸引人,而迈凯轮570S的刹车盘材料采用的是碳陶瓷。迈凯轮570S使用的是倍耐力的P Zero Corsa轮胎,该轮胎为超跑车型常用的轮胎。轮胎规格方面,前轮规格为225/35 R19,后轮规格为285/35 R20。而整款车的车身前后质量比为:前42%,后58%。

       全车经过严谨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与测验后,一定程度上起到“装逼”效果的尾翼被舍弃了,也许这会让很多喜欢跑车自带尾翼的朋友失望。另外,发动机舱采用了非透明的碳纤维材料设计,又减少了一个狂拽酷炫的“装逼”点。

       与前脸不同的是,迈凯轮570S的尾部运用了更多的碳纤维材料。这也是因为发动机比较靠后,为了让整款车的前后质量比达到理想状态,才不得不如此做。另外,尾部下方的导风槽设计颇有几分机械感。

       由碳纤维材料包裹的尾灯,在设计上与前脸如出一辙,都采用了迈凯轮品牌logo的式样。而蜂窝状设计的内部包围区域为狭长的尾灯组提供了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内饰设计方面,迈凯轮570S采用了与外观相同的配色,但不同之处在于内饰的黑色多于橘红色。内外相反的配色,让人在视觉上感受到一股强烈的冲击力。570S提供了很多选装件,如:运动座椅,Nappa真皮座椅、8个Bowers & Wilkins扬声器(可以选装12个扬声器)等。

       三辐式方向盘的整体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手把区域凹凸的设计更利于把控方向盘。另外,迈凯轮570S在方向盘上也使用了碳纤维材料,更显高大上。

       无论是仪表盘还是多媒体中控屏,都采用了大屏幕显示器,科技感很强。而中控多媒体屏幕方面,集成了蓝牙电话、音频、导航、APP应用及空调控制系统等功能。

       两座式设计的跑车,绝大多数都会在乘坐空间方面非常充裕,不过对于跑车来说,较低的坐姿也是没法避免的问题。

       虽然只是作为迈凯轮旗下的“入门级”跑车,但570S Coupe无论是在外观设计方面,还是内饰配置、做工方面,都是值得令人称道的。而动力方面,3.8L M8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调教后,所表现出来的参数也是让人非常“眼热”的。迈凯轮570S Coupe由于刚于纽约车展前亮相,因此,离进入国内销售还有着很长一段时间,但猫哥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去体验、驾驶。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迈凯轮旗下最便宜超跑 570S纽约车展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5-04-02 00:12: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