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诺新车计划曝光 或推性能版SUV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4-01 00:31:36 图片作者:何文东

      一猫从海外媒体获悉,雷诺计划由旗下的运动部门——RenaultSport推出性能版SUV车型,该车有可能基于小型SUV Captur或紧凑型SUV Kadjar打造,目前该项目正处于前期的调研和论证阶段。



      雷诺Kadjar是基于日产雷诺联盟的CMF平台打造,该平台灵活性大,能实现紧凑型SUV及中型SUV的生产。日产的逍客、奇骏也是在该平台进行生产。雷诺Kadjar搭载1.2T及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2T发动及能输出最大90kW的动力。


雷诺Kadjar


      雷诺Captur是一款小型SUV,车身尺寸为:4122/1778/1566mm,轴距为2606mm,与别克昂科拉ENCORE、标致2008属于同一个级别。动力上将搭载一台0.9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雷诺Captur


      由于日产JUKE Nismo车型的成功,雷诺计划由雷诺运动部门——RenaultSport 操刀推出与之抗衡的性能版SUV车型。雷诺旗下的Captur或Kadjar很有可能成为该性能版SUV的原型车。同时,据雷诺运动部门负责人向海外媒体透露,这项性能SUV计划正在处于内部论证阶段,以确定新车的制造方式及成本等问题,同时,针对消费者是否需要一款此种车型的市场调研也在同步进行。一猫将密切关注雷诺性能SUV的有关消息。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雷诺新车计划曝光 或推性能版SUV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4-01 00:31: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