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南V5菱致两款新车将于3月31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3-30 09:35:16

       东南汽车宣布旗下两款新车将于2015年3月31日(明日)上市,分别是东南V5菱致Plus与东南V CROSS。其中东南V5菱致Plus预计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东南V CROSS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

东南V5菱致Plus

       东南V5菱致Plus的外观与现款V5菱致有很大不同。首先,新车前脸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前大灯使用了透镜式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其次,多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处理,并且在前格栅上还出现了“TURBO”铭牌;另外,雾灯等造型也与现款V5菱致不同,雾灯罩与前保险杠也使用了镀铬处理。

       V5菱致Plus侧面尾部都增加了包围,营造出更加低矮的视觉效果。后备厢上增加了小型扰流板,再加上宽体式的后保险杠,显得运动气息十足。排气系统方面采用了单边两出的圆形排气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的自动挡车型采用了黑色与棕色双色搭配的设计,中控台使用了木纹饰板,并且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而手动挡车型内饰与自动挡车型几乎没有区别,采用了纯黑设计加上白色缝线的搭配。

       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东南V CROSS


       东南V CROSS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东南家族式的单横幅前进气格栅,并且下进气口与圆形雾灯都装饰了大量的镀铬饰条,其进气口大嘴式的设计十分抢眼。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143Nm;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东南V5菱致两款新车将于3月31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3-30 09:35: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