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起亚K5官图发布 将于纽约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3-27 00:31:58

       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新一代K5的前脸官图。较现款相比,新车前脸在多处有明显变化,显得更加凶悍。新K5将在4月3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与大家见面。



       新前脸采用了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形状没有明显变化,但采用了镀铬点状式设计,使之更富有现代感。大灯相比现款有明显变化,下部在以往的直线条上增加了曲线,转向灯由最外移至最内;灯体内侧直接与进气格栅相连,不再采用现款的镀铬沟边,形成统一线条横跨整个前脸。


[现款现代K5]


       另外,雾灯被整合入大灯灯箱,不再分布在下部两侧。取而代之的是两个导流孔。从导流孔位置推断或为刹车冷却导流,暗示了新车的运动性。



       可惜的是目前官方并没有发布新K5其他角度的图片,从之前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新车线条基本采用了现款K5风格,尾灯比起现款更加细长,增加了侧后方的线条感。猫哥推测,作为“赶时髦”的韩系车型之一,尾灯或许会采用时下流行的LED光源。



       动力方面,据外媒预测,新一代K5将搭载1.6T、2.4L自然吸气和2.0T三款汽油引擎。另外,海外还有1.7L CRDI柴油发动机的选择,未知是否会引入国内。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新起亚K5官图发布 将于纽约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3-27 00:31: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