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将推出四门AMG GT4 四门跑车你选谁

一猫汽车网 2015-03-27 01:59:00

       拥有跑车的外观和性能,同时又能轻松装下你的滑雪板或者是高尔夫装备,甚至出入商务场合也不会让人觉得过于高调或是不得体,这样的车就是四门跑车。除了玛莎拉蒂,保时捷等品牌,奔驰也宣布将于2019年为大家带来四门AMG GT4,这款四门跑车将与AMG GT共用大量技术。

      作为SLS AMG的继任者,奔驰双门跑车AMG GT即将于4月份的上海车展亮相,并将于第二季度在国内上市。奔驰AMG GT从立项开始,还未上市就已经集聚了超高的人气,或许正是因为这样,才让奔驰有信心基于AMG GT来打造一款四门跑车吧。


       动力方面,奔驰表示在2019年推出的这款四门跑车,最大功率不会低于468kW,而售价会在12-14万欧元左右,约合82.19-95.89万元人民币。


竞争对手都有谁?

       虽然在跑车领域知名度上距离超跑品牌还有距离,但是四门奔驰 AMG GT4作为一款四门跑车,猫哥还是拉出来一票四门超跑看看吧。


      2015款玛莎拉蒂-总裁指导售价189.8万,可以说是四门超跑的先行者。总裁搭载了最大功率301kW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再加上适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只要4.9s,极速达到了283km/h。

       保时捷-Panamera可以说是最成功的四门超跑,目前新车指导价为114.50-407.20万。目前在售的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搭载了最大功率419kW的4.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再加上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只要3.9s,最高时速达到310km/h。另据保时捷中国透露,新款保时捷 Panamera将于2016年下半年亮相。

       阿斯顿·马丁-Rapide目前的百年纪念版车型指导售价为428万,搭载了最大功率410kW的6.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4.9s,极速达3.6km/h。

       另外,鉴于四门超跑的热销,法拉利和兰博基尼都表示有兴趣推出四门车型。法拉利有成熟的总裁平台可用,兰博基尼或基于奥迪R8平台打造。不过据介绍,大众决策层目前并没有通过兰博基尼四门超跑的项目,或许是觉得有保时捷Panamera占领细分市场就够了吧。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奔驰将推出四门AMG GT4 四门跑车你选谁

一猫汽车网 2015-03-27 01:5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