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多款全球首发车型 保时捷本届上海车展放大招

一猫汽车网 2015-03-26 11:14:39

       近日,保时捷官方爆出将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带来5款新车,两款亚洲首发的车型:911 GT3 RS和911 Targa 4 GTS,以及全球首发的三款个性特别版车型:911 Carrera Style Edition、Boxster Style Edition和Panamera Edition。


2015年上海车展 保时捷5款首发亮相车型
车型首发状态国内售价(万元)
911 GT3 RS亚洲首发243.10
911 Targa 4 GTS亚洲首发177.70
911 Carrera Style Edition全球首发-
Boxster Style Edition全球首发-
Panamera Edition全球首发-


       千呼万唤始出来,保时捷终于在2015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了911 GT3 RS。作为911 GT3的升级版,911 GT3 RS获得的提升是多方面的。除了车身减重外,911 GT3 RS的车身使用了更优良的材质,内饰细节也经过重新点缀,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也被应用在其身上,相比起普通版的911 GT3,其本身变得更加强悍和运动。



       首先得从这副全铝车身说起,911 GT3 RS的车体结合了铝合金车身以及用镁打造的车顶和碳纤维发动机盖等轻量化车身部件,相比起普通版的911 GT3,它成功减重了10公斤,体重最终定格在1420公斤。



       发动机盖加装了新的冷却单元,新的内置扰流板提供更强的下压力从而提高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同样引人注目的还有前翼的空气管道,以及车尾的扰流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4.0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368kW,最大扭矩为4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PDK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仅为3.3秒,0-200km/h加速为10.9秒,最高时速可达310km/h,综合油耗12.7L。



       保时捷911 Targa 4 GTS最早是在2015年北美车展亮相。该车是为纪念911 Targa诞生50周年而推出的新车型,这款车在国内的售价为177.70万元。而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该车将进行亚洲首发。



       在外观方面该车延续了现款保时捷911的外观,同时保留了Targa车型标志性的可折叠硬质顶棚。新车拥有一个更动感的前后空气动力学套件、加宽的后翼子 板、空气动力学后视镜、有色双氙气大灯运动型排气以及20寸轻质轮圈。我们可以看到前格栅尺寸变得更大,采用了LED前大灯组,其形状也做出了调整。



       911 Targa 4 GTS配备了一款20寸黑色多辐运动轮圈和运动排气系统。内饰方面,相较于现款,这款车型则增加了Alcantara面料的内饰以及四向可调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911 Targa 4 GTS搭载一台3.8L六缸引擎,最大功率达到316kW,最大扭矩440N.m。这样的动力水平能让该车在4.3秒左右由静止加速至100km/h,闭合顶棚的情况下可以达到300km/h的极速。当然既然命名为Targa 4 GTS,该车也会提供四轮驱动系统。


【图为现款保时捷Panamera】


       虽然说是全球首发,但保时捷的911 Carrera Style Edition、Boxster Style Edition和Panamera Edition,这三款车不非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新款车型。这三款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在外观和内饰细节上采用了更加富有个性化的设计,还增加了一些增加辨识度的特别版标识,所以这几款车叫“Style Edition”、“Edition”。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多款全球首发车型 保时捷本届上海车展放大招

一猫汽车网 2015-03-26 11:14: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