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颤抖吧合资佬!试驾吉利博瑞1.8TD-6AT旗舰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3-26 02:06:00 图片作者:黄轶

      要是在五年以前,您让猫哥推荐一款20万左右的中级车,猫哥一定会在德系、美系、日系旗下的合资品牌中推荐几款。但在此次试驾吉利博瑞后,呵呵,合资车们颤抖吧!原因很简单,博瑞无论是外观、做工、质感都完全颠覆了猫哥对中国品牌的看法,不夸张地说,合资品牌25万级别的车型也不过如此。



       由于博瑞车型还未正式上市,所以目前厂方给出的价格信息是,15万-25万区间,具体价格信息将要到4月9日正式上市后才得知。猫哥猜测1.8T顶配版,将会是日后厂商主攻销量的车型,而3.5L V6版本“炫技”的意义远大于实际市场意义。

 

车身外观:最美中国品牌中级车


       当猫哥在酒店停车场第一眼看到博瑞,由于是车尾向外的原因,猫哥还以为吉利在学人家玩套娃战术呢。乍一眼还真像S60L。


       

       走近仔细一看,博瑞还真的不只是简单地拷贝沃尔沃,博瑞有着一张从没在市场上出现过的前脸,中西合璧式设计相当讨巧。博瑞的侧面呈现出典型快背(Fastback)轿跑特征,尽管稍短的发动机舱和稍长的座舱在设计的分割比例上稍欠火候,但漂亮的双层腰线很快就会转移你的视觉注意力,说博瑞是应该不为过。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不到10万体验真“雷神”?风行雷霆410实力版性价比之王
下一篇 四大“全免”权益、8年超长质保 长安凯程钜惠“放大招”

颤抖吧合资佬!试驾吉利博瑞1.8TD-6AT旗舰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3-26 02:0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