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海马将推全新紧凑轿车M6 搭载人机交互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5-03-26 00:16:03 图片作者:何文东

      3月25日,北京水立方,海马汽车举行名为“把世界装进你的车”全国新闻发布会,猫哥作为应邀嘉宾出席。会上,海马汽车最新一款紧凑型轿车M6公开与媒体见面。该车将优先搭载海马汽车最新研发的moofun车载互联系统,并将于4月20日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发布。猫哥对这款充满科技感的车进行了实拍,大家先睹为快。



      发布会选址在北京水立方国家游泳馆举行,以蓝色为主调的场馆充满科技感。海马汽车数字化总监朱克深在会上表示,高度智能化的人车互联将是海马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而海马M6侧是承载这一理念的重要新产品。



      海马M6定位位于同门的M3及M8之间,是一款以运动为导向的紧凑型车。其车身尺寸为4700/1802/1478mm,轴距为2730mm。与同级车相比数据较为突出,甚至可以达到中级车的水平。


      M6上搭载的moofun系统是海马人车互联技术的核心,该系统关注的是人机交流的用户体验。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表示“moofun不只是一套技术系统,更是一种全新的移动互联人车生活理念”。



      moofun系统最大特点是拥有一款与之匹配的手机APP应用,可以在IOS及Android系统上运行,能够实现人离车后仍可对车的状态进行检测。同时,通过手机APP还可以在线预约车辆保养、查找车辆位置、控制尾箱及大灯等功能。而海马汽车将来也会和苹果合作,研发一款类似iwatch的专门与moofun搭配的穿戴设备。以实现更便捷的人车交流。



      海马汽车集团执行总裁孙忠春表示,海马汽车将会从传统的汽车制造商,向产品服务整合供应商转变,继而向车载互联系统生活方式提供商进化。从制造汽车到营造生活方式,海马的远见是值得每一个本土品牌甚至国外品牌学习。猫哥也向这个有想法、有梦想、有行动的品牌致敬!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海马将推全新紧凑轿车M6 搭载人机交互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5-03-26 00:16: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